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红歌比赛
日期:2019-09-23 09:03:52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7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旋律,我校于915日晚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军训红歌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党委主办,学生处(团委)共同承办,陈立丽副校长应邀出席。

此次大赛的评委由武警海南总队机动支队冯雷少校、海南立有美术职业技术学校陈家欣、我校团委倪小凤、学生处王登辉、宋金易慧5位老师共同担任。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营为单位,6组参赛合唱代表团演唱了规定曲目《我们走在大路上》和自选曲目,展现我校养优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参赛队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二营代表团摘得了此次红歌比赛的桂冠,一营荣获二等奖,五营荣获三等奖。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