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09-23 09:04: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164

本网讯 (通讯员 潘颖)为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强化教育效果,探索国防教育新模式,920日上午83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琼山区武装部部长、张上校、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孙菲菲、学校董事长符勇、校长田巨平、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李璐、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书记、教学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及全体新生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主持大会。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揭开大会的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长田巨平在军训团长的带领下检阅军训团6个营的队列方阵。各营分列式过后,2019级新生代表刘滨冉上台发言,她向军训期间学校领导给予的鼓励和支持、教官们辛苦的指导和训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全体新生将会继续发扬军训期间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青年学生学习的初心,奋发图强,成就自己的中国梦。

 

田巨平校长检阅军训方阵

 

2019级新生代表刘滨冉上台发言

 

接着军训团副团长蒙志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奖的营队代表和先进个人在主席台接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军训团副团长蒙志兴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校董事长符勇向承训部队首长赠送锦旗,感谢琼山区武装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

最后,校党委书记黄恒做总结讲话。他讲到,军训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也是大学纽扣的第一粒扣子,对新生们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强调,没有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就没有人民的一切,没有强大的国防就不可能有和平与安宁,他希望新生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国防建设,积极携笔从戎,投身国防事业。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黄恒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回归初心,回归本分,努力学习,掌握知识,锤炼自我,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本领过硬的大学生;二是规划好大学生涯,不虚度光阴,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多读书,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陶冶自己的情操,养成健全的人格。三是团结友爱,共同成长,互相包容,互相谦让,共同成长。

 

党委书记黄恒讲话

 

大会结束后,新生军训方阵还表演了“献礼祖国70华诞”队列节目。方阵表演了“1949-2019”、“70”、“中国心”等字样和图案,并全体高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口号,齐唱《歌唱祖国》,以饱满的激情、整齐划一的队列演出、澎湃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养优”学子的爱国热情和青春风采。

 

 


核发:0 点击数:1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