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预防登革热宿舍专项检查活动
日期:2019-09-23 09:43:43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4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海口市委市政府关于登革热疫情的通知,我校于9月22日晚20:30开展了预防登革热宿舍走访工作。此次工作由学生处牵头,联合保卫处和后勤处,全体学工人员参加,校长田巨平、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李璐和分管后勤保卫校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走访活动前,学生处邢琼勇处长对走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此次活动的工作重点,是针对性的检查学生宿舍登革热的防控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做好防蚊灭蚊工作。同时,辅导员、宿管科同志对宿舍蚊帐,翻盆倒罐,室内卫生,易积水地点处理等重点防控工作做了无死角的检查,并对易积水点进行了消杀。

此次专项活动得到了全体校领导、职工和学生的大力支持,预防的登革热,我们在行动。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