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九讲: 大学生求职前的思考与求职中的几个问题
日期:2019-11-14 08:33:48  发布人:xsc  浏览量:32

1113日下午,“养优大讲堂”第讲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以大学生求职前的思考与求职中的几个问题”为主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爱玲副教授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

养优大讲堂讲座是我校养优资源库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学生养成教育的组成部分。讲座中,罗爱玲副教授从“求职前的基本思考”、“企业的评价和基本要求”、“厘清学习、劳动关系两个关系”、“订立劳动合同的几个要点”4个方面向在场的大二学生传授了大学生求职前和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事宜。此次讲座深受学生们的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核发:0 点击数: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