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十一讲:志愿服务技能技巧
日期:2019-11-28 08:34:16  发布人:xsc  浏览量:38

11月27日下午,“养优大讲堂”第十讲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讲堂以志愿服务技能技巧”为主题,我校团委特邀海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专职副秘书长郑兴杰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

讲座中,郑兴杰老师“龙哥哥成长历程”、“志愿精神由心生”、“志愿服务小技巧”、“施与受的尊严感”四个方面分享了开展志愿服务的技能技巧。他还分享了他所组织的志愿活动,例如敬老院活动,义教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求助伤残病人活动,滞销黄瓜义卖活动等最后,郑老师呼吁同学们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持之以恒,讲究实效这四项基本原则参加志愿活动,不断丰富志愿活动的内容。同学们听了深受鼓舞,并对郑兴杰老师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

养优大讲堂讲座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学生养成教育的组成部分。我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核发:0 点击数: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