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12-16 08:52:13  发布人:xsc  浏览量:145

1214日上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恒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黄恒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我校团学工作、团学干部、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二是希望全校团学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和党政工作中心来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养优”校园文化建设;三是希望全校团学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积极工作、奉献他人。

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由22名常任代表组成的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各兄弟院校团委书记出席大会。全校195名团代会代表、243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核发:0 点击数:1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