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日期:2019-12-16 08:53:21  发布人:xsc  浏览量:81

1215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团委书记宝晓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宝晓鹏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切实提高学生骨干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勇担时代责任,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开班仪式后,团委书记宝晓鹏为学员们讲授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他指导同学们要积极调整自我,培养自我能力,合理安排大学生活,正确实现角色转换。

本期培训班为期1天,共开展了3场专题培训讲座、2场工作论坛、1场素质拓展,共300余名学员参加。课程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