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学生留宿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30 17:07:05  发布人:xsc  浏览量:200

学院: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假期留校管理,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现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就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假期期间,学生需正常进行体温检测工作,所有学生于7月15日起恢复线上小程序体温报告制度;

二、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未办理留校手续留宿的学生,根据学校具体工作开展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且考虑到2020届学生工作忙或其他原因,本着服务至上,未办理留校手续留宿的学生可以精简留宿材料,但各学院需查清底数,要求学生必须服从学校各方面的管理,并于7月15日离校,以便宿舍维修维护计划顺利进行。

三、因考虑到疫情还未结束,在校学生留宿申请原则上只面向专接本考试、驾校考试和参加7月2日招聘会并被录用的学生,学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学生手写的申请书(需写明原因,且字迹工整,格式规范);

2.学生书写的安全承诺书(需写明服从学校管理,注意交通安全,牢记并书写教育部关于游泳安全防溺水六不准内容。拒绝不良贷,提高法律意识,且字迹工整,格式规范)

3.佐证材料: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直系亲属意见

4.18级学生参加7月2日招聘会被录用,需留在海口实习的,相关单位需出示证明。

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本着“谁签字、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服从二级学院及宿管科统一安排日常管理。

2.疫情未结束,学生依旧要做好晨午晚检体温测,学院要及时掌握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

3.材料收集完毕连同汇总表,二级学院审核无误后盖章,交给学生处盖章存底,电子版汇总表交至宿管科。

4.2020届留宿学生底数,要在6月23中午下班前清查造册完毕,将汇总表交给学生处;

5.18、19级暑期留宿申请7月3日收集完毕连同汇总表(电子)送交学生处。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年6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