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让文字说话”—— 团学培训大会公文写作专场
日期:2017-11-10 17:06: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74

    公文写作是当代大学生必修的一门课程,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日常学生工作当中,新闻稿件、各类申请、文案写作等多方面的写作能力是对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为了提高我院与海洋学院学生干部的写作能力,指正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中在写作等方面存在的错误,2017年11月7日我院联合海洋学院于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文写作专场培训会,本次大会我们邀请到旅游艺术学院魏莉老师担任主讲人,魏老师本次讲座共分为新闻、新闻稿以及申请两个部分,分别对新闻六要素、新闻稿的写作结构和要点、需要注意的细节、案例分析等五个部分以及我们学生干部日常写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会,魏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传授了我们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最实用的基本工作技能,培养了我们的学生干部的写作能力,为日后学生工作以及走向社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我们的学生干部们都能够将本次培训的内容熟练运用。让文字诉说我们团学的故事。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