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评先 >> 详细内容
 
评优评先 >> 正文
关于表彰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选手的决定
日期:2017-12-20 11:39:45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9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思政政治教育水平,全面提高辅导员自身的素质和服务能力,展示辅导员风采,我校于2017年5月—12月举办了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

本次比赛共25名辅导员报名参加,就笔试、案例分析、主题班会、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5个项目进行了比拼,经大赛评委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单项奖5名,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徐玲等11位获奖选手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获奖辅导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勤勉工作,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辅导员以参赛选手为榜样,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努力成为辅导员工作的业务标兵,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名单.doc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7年12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