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以书会友,旅游艺术学院与你一同走进书的海洋
日期:2019-04-09 15:42:24  发布人:xsc  浏览量:25

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为了促进学术交流,让同学更深刻了解读书的意义,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优良的学风校风建设,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2019年4月8日我院在教一305教室开展了“以书会友—读书分享会”的活动,每个班级派一位代表,分享自己的读书的感悟。

首先主持人给我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介绍了此次同学们分享的书籍。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

2018级广告1班廖长瀚《边城》

2018级人力3班董如意《静下来一切都会变好》

2018级高铁1班何秋香《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同学们分享书籍完后,评委还给同学们分享的书籍做出了详细的点评、教同学们如何做读书笔记,如何读书更有效率。

此次分享会意在让学生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学生阅读积极性。我们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核发:0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