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组织开展“心理第一课”
日期:2023-03-13 08:41:45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36日晚,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观察员参加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心理第一课”。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敬仁,以我好,你好,世界好——心理学在大学生群体里的应用为主题,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平安健康度过开学适应期。

讲座伊始,张老师弹唱一首悠扬的小曲,引导同学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讲座中,张老师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对正常心理与异常心理、积极心态和行动的培养与意义等作了精准解读,结合不同的小故事引导学生思考。张老师还和同学们亲切互动,将一些行之有效的调节心理小技巧深入浅出地分享给了同学们。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的全面素质中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未来人才素质中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今后将会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把学生的心理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核发:xsc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