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激烈辩论,友谊赛场
日期:2017-11-11 17:09:30  发布人:xsc  浏览量:58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与沟通技巧,由我院团学联合会策划部组织开展了以“激烈辩论,友谊赛场”为主题的大学生辩论赛,本次辩论赛共有12个班级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由人力2班代表队和人力3班代表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

    2017年11月8日晚,我院辩论赛总决赛于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展开,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我院裴春媛、毛丽晶、苏海壮、孙怀伟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并邀请各院团学联合会主席担任嘉宾,本次辩论赛辩题为:“选择我爱的,还是爱我的哪个更正确”。本次辩论赛在文艺部杨可同学一首动听的《枉凝眉》当中拉开帷幕。

 

 

 

 

 

    赛场氛围紧张,经过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各队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经过了开篇立论,二辩驳论,自由辩论等多个环节,辩手们针锋相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通过种种案例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一次次将比赛推上高潮,引得全场观众掌声连连,最终本次辩论赛人力2班代表队实力更胜一筹,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最后由裴春媛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裴老师对辩手的辩论技巧,辩题等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肯定了我们这次辩论赛的成功。至此,我们的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文   郭爽

审核/  衣彦威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