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8-01-08 15:03:5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47

201816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陈立丽、党政办主任潘淑惠、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后勤处处长辛久丹、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教学科研处科长韩霜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团支书记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1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为大会致贺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学校各级党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发表了《凝聚青年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她肯定了过去两年我校学生会及各级学生组织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本次大会对于更好地动员全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全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学生会工作、学生干部和广大青年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踏实笃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严于修德,锤炼品质,将“养优”精神融入广大青年学生的灵魂,塑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四是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生会组织这个平台,服务他人,成长自我;五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努力把握学生会工作特点,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华章。

陈少聪同学代表学校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青春奋进,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中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两年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内部管理上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学生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报告》,大会共收到各代表团提案64份,涉及教育教学、后勤生活、校园管理、运动设施等多方面内容,各类提案将在分类整理后交由相关部门受理并予以答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届委员会。

在大会进行完各项议程后,赵良栋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倡议我校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昌盛和民族的振兴;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