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助勤贷免补 >> 详细内容
 
奖助勤贷免补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活动实施方案
日期:2018-01-10 09:08:08  发布人:xsc  浏览量:156

根据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琼教勤助办〔201746号)、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琼教勤助〔20181号)文件精神,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响应清华大学发出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倡议,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感恩资助、诚信筑梦

二、  活动时间

2018115——201829日(共4周)

三、活动步骤及要求

(一)活动准备阶段

活动前期通过学校宣传栏、黑板报、主题班会、广播站等宣传方式,在校内范围大力宣传资助政策和活动主题,营造浓厚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的氛围。

(二)活动开展阶段

1.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校园广播站开展“感恩资助、诚信筑梦”为主体的资助宣传特别节目,通过校园广播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资助政策。

2.开展寒假假期留校宿舍走访活动,向留校学生宣传资助政策,走访宿舍与学生座谈宣传并发放资助宣传海报。

3.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寒假期间回到家乡,走访当地贫困学子为家乡人民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4.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到家乡高中母校,进行政策宣传,为母校高三学子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三)活动总结阶段

活动结束后,学校将评选“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并颁发荣誉证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本次“感恩资助、诚信筑梦”为主题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的过程以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进行记录和总结,并将记录下来的图片、文字用总结于2018年2月9日前发送至121151801@qq.com邮箱内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10

 


核发:0 点击数:1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