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
日期:2018-03-29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269

2018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

 

3月28日,我校2018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为期举办。本期分享的辅导员为经济管理学院到支部副书记徐玲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符舒雅、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晓雪。我校副校长陈立丽、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鹏程主持召开。

 

三位辅导员通过自己近几年的工作经验为在场的辅导员进行了分享。其中徐玲书记通过自己学生的案例为辅导员讲解要如何应对突发的事件、以及如何面对“特殊”的学生;符舒雅老师就自己主抓班级骨干,巩固班级凝聚力、组织班级活动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张晓雪老师从学生的谈心谈话、奖助工作以及如何跟任课老师进行沟通了解学生情况进行了讲解。随后,在场的辅导员对自己所带的学生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的经验分享,我校新辅导员对如何开展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全体辅导员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升整体队伍的工作能力。

 


核发:0 点击数:2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