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 培训班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11 16:23:08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1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全校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1868—9日,我校团委在第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客座教授符江、思政课部教授袁宏、党政办主任刘骞、思政课部主任张冬苹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

 本期培训班共有170余名学员参加,为期1的时间开展了4场专题培训讲座,1场工作论坛,1场情景教育和1场素质拓展,课程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此次培训实现了预期目标,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加深了学生干部对于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理解,引导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讲求创新和方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