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创青春”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6-09 16:17:35  发布人:xsc  浏览量:243

67日至8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以及海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海南大学承办、海南省各高校协办的2018创青春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暨挑战杯——彩虹人生海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海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我校发挥出色,斩获佳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申报的7件参赛作品1件获银奖,6件获铜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大赛筹备工作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教科处及各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工作,联合有关部门,严把作品质量关,筛选推送优秀、高质的作品参加省级竞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积累了经验,营造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本次大赛以“青春敢于梦想,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 分为“创青春”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彩虹人生”海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两项主题赛事。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参加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该赛分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及公益创业赛,比赛共有来自海南省各高校的122件作品进入决赛,评出金奖10项,银奖29项,铜奖83项。 

获奖作品名单

奖项

学院

项目名称

成员

指导老师

银奖

信息工程学院

“旋转双T”新时代的二维码

倪侠威、杜传天、黄罗千、王康丽、梁山峰、陈太田

金晶

铜奖

信息工程学院

ioT交通标识牌管理系统

袁嗣鸿、林芳杰、邓诚、廖明宏、符丽洁

王锋、

陈媛媛

建筑工程学院

星崛乡村品牌连锁幼儿园

王小动、陆春光、张昌宁、陈再院、邓航杰、崔文辉、

吴崇煌

吴崇和

海洋学院

海口一海里民宿

梁伟深、李彦儒、符贞稳、符多静、吴金菊

刘璐

建筑工程学院

舒新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杨世荡、刘龙、邢维贝、周有光、薛应杰、吴崇煌

吴崇和

信息工程学院

虚拟轨迹密码

韩洛光、蔡沾有、熊小丽、郑相彬、杨安银

王伟

建筑工程学院

 素泥•匠人

林书涛、唐云红、唐伟、王为国、程鑫、符仙妍、黄玉家、段德奎、潘彤、林芳

林海燕、

陈默

核发:0 点击数:2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