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提高教师素质,推动教学改革——电子商务教研室说课展示活动
日期:2019-04-19 15:27:22  发布人:xsc  浏览量:44

为了有效地调动教师投身教学改革,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019年4月18日下午,在教一多媒体19教室举行说课展示活动。参加人员为电子商务教研室的周秋利、陈瑞丰、陈志艳、陈晶晶、李婧、李正骞、闫卡7位老师。

电子商务教研室的每位教师对自己任教的一门课程进行说课展示。李正骞老师的说课课程为《财政与金融》,李婧老师的说课课程为《电子商务网站建设》,闫卡老师的说课课程为《电子商务物流》,陈晶晶老师的说课课程为《网店运营》,陈志艳老师的说课课程为《电子商务概论》,周秋利老师的说课课程为《客户关系管理》,陈瑞丰老师的说课课程为《视觉美工》。说课过程中,老师们分别从说教材,说教法和学法,说教学过程三个方面来进行展示,结合自己课程的特点和学生的基本学情,运用恰当的教学方法开展课堂教学活动。

说课活动有利于提高教研活动的实效,提高教师备课的质量,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此次说课活动,不仅使老师们更系统、更清晰地认识自己所讲授的课程,而且能为往后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