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旅游艺术学院2019年辅导员专题培训第一课:肩上有责,心中有爱
日期:2019-04-18 15:33:17  发布人:xsc  浏览量:47

辅导员是我院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者的组织者、实施者,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工作水平和职业能力,强化育人意识和管理能力,我院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旅游艺术学院教一4楼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专题培训第一课,会议邀请海洋学院史克华书记讲授了《如何与学生有效沟通》专题课程,我院王鹏程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史克华书记为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工作至今的工作经验及案例,她认为每一个辅导员针对不同的年级、班级都要有自己的工作方法,她从“认真听取学生反馈”、“对学生进行摸底”、“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工作”、“管理中把握的原则”四个方面以及“有爱”、“有亲和力”、“有威严”三个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有效的与学生进行沟通,全方位多角度对辅导员岗位工作进行了指导。

我院将陆续开展多项辅导员工作专题培训,努力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辅导员队伍,立足岗位,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核发:0 点击数: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