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十六讲:禁毒与防艾
日期:2019-12-27 08:45:22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3

1226下午“养优大讲堂”第十讲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讲堂以禁毒与防艾”为主题,我校武装部蒙志兴部长担任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蒙志兴部长毒品历史”、“毒品危害”、“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等4方面向在场的老师们分析了当前社会的毒情态势,并对当前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和如何防毒、拒毒等常识作了详细的图文讲解,采取以案说法等方式介绍了吸、贩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此次讲座,有力地传播了禁毒文化,提高了教育工作者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我校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截至目前,我校已圆满完成16期“养优大讲堂”讲座,切实发挥了名师及榜样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2020年我校将继续致力于创办以“养优”文化为核心的校园文化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核发:0 点击数: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