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10 15:38:59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5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传递心理能量,宣传心理知识,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良好个性心理品质,共建和谐校园。5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以“致青春,心灵协奏曲”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能量瓶涂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敞开心扉、展现自己的机会,通过艺术与心灵的激烈碰撞,缓解心理压力,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绘画是最美的无声艺术,一幅幅生动活泼的手绘,有情怀、有温度,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勾勒出最缤纷精彩的青春。

 

(部分作品展示)

“你拥抱世界,我拥抱你。”交通工程学院在在“爱的抱抱”活动中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拥抱,将温暖送给全体师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给予他人拥抱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积极的力量。希望通过拥抱这种温暖的沟通方式,可以拉近心与心的距离,让同学们学会坦诚,更加勇敢自信地表达爱与感恩。



旅游艺术学院开展“嗨,时光——致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的活动,借助书信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表达对自己一年后的期待。当鲜花开满河堤,道路的尽头一定会是更好的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通过“新活力,心成长”减压贴贴乐,“忆童年,守初心”心理游园会,“绘心情,谱青春”DIY手工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了解情绪调节的方法,帮助同学们激发创造力,释放压力。



信息工程学院与卫生健康学院为了鼓励同学们用微笑面对生活、传递友谊,感受微笑带给心灵的温暖与治愈力量,在学校内开展了微笑征集活动。相信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以更加昂扬向上,自信乐观的姿态面对生活。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守护同学们的美好心灵。

核发: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