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扬养优新帆 助自贸新梦”新生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2020-10-26 15:54:37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7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养优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实践中,1023日晚,我校在大礼堂举办“扬养优新帆 助自贸新梦”新生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以营为单位,6组参赛合唱代表团演唱了规定曲目《养优之歌》和自选曲目,展现“养优”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参赛队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营摘得了此次红歌合唱比赛的桂冠,二营荣获二等奖,六营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协办,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承办,各二级学院600余名新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黄艺、忻州音乐协会会员王丹媛、海南省青年文艺人才协会会员王登辉、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艺术团指导老师朱若凡、长春大学艺术团团长王瑶担任比赛评委。



 

核发:0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