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助勤贷免补 >> 详细内容
 
奖助勤贷免补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4-20 11:19:24  发布人:xsc  浏览量:5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在校期间曾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请于2022524日之前登录学生在线系统www.csls.cdb.com.cn进行毕业确认。确认后,打印毕业确认表,本人签字盖手印,交辅导员存档。各辅导员于526日将学生毕业确认表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二、申请续贷的在校生于2022618日前登录学生在线系统,填写续贷申明,提交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复审。申明不得少于100字,且不得出现特殊字符。

三、曾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若基本信息(如联系电话、学籍状态)发生变更,请及时登录学生在线系统或联系当地市县资助管理部门进行信息变更。

四、所有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不论首贷或者续贷)务必于2022930日前提交纸质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配合学校完成回执录入工作。

五、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以及还款相关信息,可通过“微学工”和“养优团青”微信公众号。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pdf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pdf
生源地学生在线系统使用手册.pdf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419

核发: 点击数: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