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一百讲:应急救护培训
日期:2023-05-13 10:37:19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了增强大学生应急救护意识和实践急救能力,2023年5月11日校 团 委 与 旅 游 艺 术 学 院联合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养优大讲堂第一百讲,《应急救护培训》救护培训主题讲座,向广大学生普及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在面对突发情况时能如何更好地进行操作,由海南省急救医学培训中心导师刘仕富主讲。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老师正在讲课)

图片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应急救护,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该怎样自我救护,同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救助他人等。在开展讲座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急救知识具有浓厚的兴趣,在红十字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上台进行了实操,进一步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心肺复苏及外伤三角巾包扎手法等急救技能,大家看得仔细、学得认真,做得投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们现场模拟救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与讲座的同学进行实际操作)

图片

通过这次应急技能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掌握正确的急救技能,增强应对紧急状况的能力,让安全意识牢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体合影)


核发:xsc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