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九十九讲:《为心灵开窗,给自己阳光》心理讲座
日期:2023-05-26 10:35:25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培养学生积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2023年5月24日19:00,由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为心灵开窗,给自己阳光》心理专题讲座在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芳芳老师讲授。

图片

为了让同学们放松心情,能更好的融入讲座,周老师以游戏形式音乐肢体抖动进行开场。周老师从容不迫的语言、独到的见解,专业的知识为在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好的懂得心理方面相关知识。

图片

图片

周老师以PPT、视频、音乐形式向同学们分别展示了情绪的定义与理解、情绪是什么,情绪是如何产生的来自哪里有哪些词汇,对我们的影响有哪些,以及如何避免出现负面情绪,如何正确调节已出现的不良情绪等问题。让同学们亲身投入到讲座中情绪互动体验,互相练习。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纷纷敞开心扉,与讲座老师交流沟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更让同学们从身体到心理的压力得以缓解释放,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让同学们以更加乐观、自信、健康、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学习中去。

图片



核发:xsc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