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学生留宿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6-07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474

    为做好2017年学生暑期留宿的文明安全管理工作,现将学生暑期留宿申请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因学科竞赛、参加考试、校外兼职等原因,确实需在暑期留宿的学生。

二、具体事项

暑期留宿学生将于623-28日期间,统一安排搬入指定寝室。

所有留宿学生应服从学校宿管科统一安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凡学生在留宿期间出现违反校规校纪情况,将予以相应处分。

申请留宿同学请填写《2017年暑期学生留宿申请表》与《暑期留宿学生安全责任书》,两份材料必须由家长签字(若无法签字,请辅导员另附与家长联系的短信截图)。因校外兼职申请留宿的学生必须附上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

2017年暑期学生留宿申请表》一式两份,所在学院,宿管科各一份。《暑期留宿学生安全责任书》学生填写后由所在学院自行存档。

各学院审核上交材料,并如实填写《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暑期留宿学生信息汇总表》,于612日(周一)上午1130之前将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学生处,同时将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宿管科办公室。

相应表格已上传至附件,请各学院尽快填写,延期未交表格将不予安排暑期留宿。

(联系人:陈强    联系电话:13876296438

 

2017年暑期留宿相关表格.rar



核发:0 点击数:4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