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暨禁毒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7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44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暨禁毒工作会议


3月5日下午3:00,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3)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级禁毒工作会议,陈立丽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处(团委)、就业办、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邢琼勇主持。

会上,陈立丽副校长首先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她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将工作认真落实,并就以下几方面提出了要求:是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对未到校学生要与学生本人及家长联系,了解原因,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并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要求大三的辅导员要时刻了解学生实时的实习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三是以德育工作为首,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锻炼身体的习惯。最后,陈副校长希望全体学工人员深刻领会唐捷董事长在《2018年春季全体员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继续前行,努力把我校的学生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邢琼勇处长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包括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教育、队伍建设、主题日活动、“三走”活动、传统文化、特色活动、志愿服务、资助工作、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就业服务、征兵工作、总结考核工作、迎新准备工作和军训准备工作等15项内容。希望全体辅导员积极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职业化发展奠定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