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信仰对话——“让读书照亮人生”世界读书日专题讲座
日期:2018-04-24 17:09:33  发布人:xsc  浏览量:180

为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逐步引导广大师生加入到阅读的行列,4月23日下午3点,我校邀请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海南省作家符江教授,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与信仰对话——“让读书照亮人生”世界读书日专题讲座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黄恒书记主持,师生共600余人参加。

符江教授“书香”一个多么美好的话题为切入点,展示了世界各国国民的读书现状。他精彩的个人读书经历,成就了他的写作,改变了他的人生。一个个生动的读书故事案例,一条条贴心的读书建议,激发了与会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符江教授和全体师生以共同诵读《四时读书益,心有一盏灯》作为讲座的结尾。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读书的意义,更清楚地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更明确地知道不断学习的必要性。这次活动也很好地引导起一股读书的热潮,让更多养优学子踏入书的海洋,饱览更多知识。

 

学校党委黄恒书记主持

 

 

学校客座教授符江主讲

 

讲座现场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