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四,我们在这里——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日期:2018-05-04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48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我校于54日上午8:00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开展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团委副书记王鹏程,以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校院两级团干部、团员学生代表6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第二项,团员代表江国荣在国旗下发表倡议,倡议广大青年学生要学习五四精神、继承五四精神、发扬五四青年,做一名有远大理想的青年。随后,校团委老师迟通在国旗下宣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重燃五四青春梦”主题活动方案》。接着我校党委书记黄恒作国旗下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锤炼自我,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在建设美好新海南中实现奋斗目标。

最后,团员代表乔丹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立志用知识、理想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核发:0 点击数: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