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的喜悦》音乐会走进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日期:2018-04-21 17:04:02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0

    4月20日晚,大礼堂内座无虚席,天津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爱的喜悦》名曲音乐会走进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为海工商1300余名师生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学校副校长陈立丽出席。

天津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成立于2008年,由天津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首席和两位优秀青年演奏家组成。自成立以来天交弦乐四重奏的足迹遍及全国,此次来我校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克莱斯勒《爱的喜悦》等12个精彩的节目。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我校师生共聚一堂,聆听了此次经典乐章。

 

本次活动感谢海南省人民政府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对我校文化艺术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我校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高雅艺术的理解和热爱,促进全面发展,为我校学子提高思想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感受高雅艺术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了解,这是海南省第一次举办大型的交响音乐周,从4月15日起,已经有8台规模不同风格各异的音乐会给听众带来美的享受。百余位中外音乐家在音乐周活动中亮相,并带来了多场专场音乐会。


核发:0 点击数: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