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茵点燃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记我校首届“西洲杯”足球赛开幕式
日期:2019-04-09 15:11: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1

2019437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西洲杯”足球赛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开幕式,莅临本次活动领导校长符勇副校长陈立丽校长李璐、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邢琼勇、校企合作办主任宋静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爱玲、公共课部主任黄波、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徐玲,来自各学院的参赛代表队和师生观众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参赛代表队进场后,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邢琼勇为开幕式致辞,裁判员代表马良骥老师和运动员代表谢世凯同学进行赛前宣誓;海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啦啦操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将活力带给了开幕式上每一位观众,获得了全体师生和来宾的阵阵掌声。


最后,符勇校长为本届足球赛开球,吹响了“西洲杯”足球比赛的第一声号角,并开启了开幕式上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的邀请赛。

据悉,我校首届“西洲杯”足球比赛共有7只代表队,赛程将持续到5月初,共13场足球赛事,欢迎全体师生关注我们的赛事,为各参赛代表队加油,助威!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