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艺术教研室组织学生开展插花艺术校外学习实训课
日期:2019-04-30 15:26:39  发布人:xsc  浏览量:63

为更好的培养学生对相关专业学习的兴趣,加强学生专业技能上的培训,让学生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2019年4月29日上午,由环境艺术教研室杨萍老师组织2017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学生前往海口新埠岛星海湾金玫瑰花艺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花艺设计公司内部环境,并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金玫瑰总经理金教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插花艺术课程。金教授主要讲授东方式插花要点,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学习兴趣。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金教授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从目前花艺行业的现状、就业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看着大家高度的热情,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欢迎对花艺感兴趣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过来学习。如果有意向从事相关工作的,公司可以提供免费培训,一个月后考核合格者均可到金玫瑰旗下20家门店见习、实习、入职。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