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新年伊始万象新,团学工作再起航 ——记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团学大会”
日期:2017-03-17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9

20163157点整,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团学大会”在图书馆一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洁,团总支书记曾米迷,15级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执行主席符泽亮主持。

首先,由团学干事代表发言,针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来进行总结,分享个人经验和收获,对新学期的抱有期望及做好工作计划。接着,15级主席团张琦主席讲述本学期工作内容以及将要面临的挑战,要求各团学成员发扬建工学院团学敢想敢做,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团学工作中。主席团吴海冠副书记发言,针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点评,并勉励团学成员善始善终,坚持奋斗到底。执行主席符泽亮叮嘱大家勿忘初心,坚定信念。主席团副主席柳青华对上学期的志愿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表扬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志愿态度,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建工志愿精神。符英辉副主席要求团学成员应学会尊重他人,端正态度,团结协作,切勿好高骛远。

其次,团总支书记曾米迷针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对上学期团学活动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表扬,对新学期抱有强烈的期望。曾米迷书记说:“你们失去的在今后会有回报的,有付出才有收获,没有不劳而获,也没有劳而不获。”并对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建议:1.要求大家争强凝聚力、团结协作;2.树立良好形象、积极进取;3.分清工作与学习、并寻找平衡点。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许洁发言总结,许书记对上学期团学工作表示认可,要求同学们在为人处事上做到五心——收心、决心、恒心、爱心、用心;在工作中要学会五到——眼到,口到,耳到,手脚到,心到。要求大家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团结协作,发扬建工学院的优秀精神,并祝愿新学期的团学各方面工作蒸蒸日上。

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上学期的团学工作,也对即将而来的艰巨挑战做好准备,端正了学生会成员的心态,增强成员的激情,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核发:0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