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旅游艺术学院开展志愿者助力博鳌亚洲论坛的总结交流会
日期:2017-04-05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2

329日上午,我校旅游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旅艺志愿者助力博鳌亚洲论坛”的总结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20名学生,是经过层层选拔和志愿服务礼仪、文明规范、注意事项等培训的优秀志愿者们。他们在2017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中主要负责美兰国际机场的嘉宾接待工作,并且担任随行口语翻译,陪同嘉宾并耐心为其讲解本届年会的相关内容。

会上,学生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学生志愿者们表示在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不仅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高效、细致、真诚的服务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们带来宾至如归的温暖体验,还通过此次宝贵的实践,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同时也开拓了视野,有效地提升语言的运用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真正做到了在志愿服务中奉献与成长。

旅游艺术学院书记衣彦威充分肯定了学生志愿者们的表现,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很好地完成了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工作。不仅为论坛的圆满落幕献出了一份力,充分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更彰显了海工商学子的精神品质。最后,他希望此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们能在班级中发挥志愿者模范的作用,树立学生队伍中的榜样,号召更多的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和提升自己。

(旅游艺术学院)








核发:0 点击数:1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