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17级新生杯篮球赛
日期:2017-09-30 16:16:42  发布人:xsc  浏览量:62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随着一声哨响,便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来进行。参与此次比赛的队伍一共有九支,他们分别是财管一队、电商1班、电商2班、市营1班、市营2班、物流1班、物流2班、会计一队、会计二队。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

 

初赛环节

比赛初始,财管1-3班与市营1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队比分上下交替,僵持不下。一开始财管1-3班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进入热化阶段,两只队伍都咬紧牙关,比赛进入最后关键时刻,财管队奋起直追,最终比分以22:19胜出。

 

 

半决赛环节

9月28日,经历了三天的初赛,物流1班、财管一队、会计二队、电商二班;这四只队伍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此次比赛胜出的两支队伍将进行冠亚军的角逐,败者进行季军争夺。首先,物流二班和财管一队先进行比赛,随着哨子的响起,两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比分不相上下,而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物流一班的同学体力开始下降,且没有替补的轮换,最终以4分之差败给财管一队。紧接着电商二班和会计二队进行激烈的角逐,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的状态,但是,电商2班凭借着5号陈柏江同学出色的带领以及2号周天尚、7号文选两位同学精准的投篮和突破,将此僵局打破,最后电商二班以10分之差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决赛环节

 经过了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9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终于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时刻,在人工湖篮球场进行了篮球赛的决赛,由电商2和财管123争夺冠亚军,物流1和会计456争夺季军。伴随着哨声的再次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伴随着观众们的呐喊声,精彩刺激的决赛开始了。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比赛财管123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比分拉大到8分之多,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攻我守,均有进球,尽管财管123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电商2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比赛也在时间的追赶下进入了为尾声,伴随着裁判员哨响,这场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最终,电商2班凭借精准的进球,几近完美的配合以80比26之差夺得了比赛的冠军。财管123也与冠军失之交臂。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他们用汗水诠释着对篮球,对运动的热爱,最终电商2班勇夺比赛第一名,财管123班夺得第二名,会计456位列第三名。 

我们在跌倒时感觉伤痛,在被砸时忘记忧伤,在休息时整理心情,在奔驰中放飞梦想,体验青春和梦想,让激情停驻在小小的篮球上。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了我们经济管理学院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