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趣味游戏运动会
日期:2017-10-11 16:24:22  发布人:xsc  浏览量:68


汽车工程学院 

微信号 qcgc666

功能介绍 汽车工程学院顺应时代要求,专注于汽车专业人才的培养,目前设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和“汽车改装技术”三个紧密贴合市场需求的汽车服务类专业。

2017年929日,我院与信工、旅艺三大学院共同举办 以友谊和团结为主题的趣味游戏运动会。18点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我院的参与队伍是17级的大一同学,为和尚队、螺丝队、果宝特工队、揽胜队,在游戏活动中他(她)们团结一致、相互信任,所以才取得了最好的成绩,分别包揽了冠亚季军,通过这次活动 他(她)们更加的团结,同时也和信工,旅艺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以后我们的合作交流打下了深厚基础。而本活动能顺利进行最应该感谢的是那些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