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看我72辩”辩论赛
日期:2017-11-04 17:21:32  发布人:xsc  浏览量:50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教二604 、605教室组织开展了2017级新生辩论赛初赛选拔,本次辩论赛旨为即将到来的校辩论赛进行筛选,同时也为丰富2017级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大家的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塑造良好的人格与气质。

此次辩论赛由2016级学生干部王康丽组织策划,学习部成员配合,2017级各班派代表选手参加,各班选手都认真对待选题,分配好辩论角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17级计算机一班和17级机械制造班比赛中。辩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其中17级计算机一班班长刘凯同学凭借着独到的视角、犀利的言辞,呈势如破竹之势,对对方辩友进行“咄咄紧逼之式,攻击对方弱项,呈一对四的趋势,攻破了对方的防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

 


核发:0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