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如火青春 赛场飞扬
日期:2017-11-29 16:12:27  发布人:xsc  浏览量:91

如火青春 赛场飞扬

 

  为了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增强体质,培养大学生的拼搏精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于2017年11月24日在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立了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远、铅球等项目。


  在开幕式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各学院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场中。带有个性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各院饱满的精神风貌,也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在主持人的一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犹如蓄势待发的箭矢,伴随着裁判的发号令枪响;像一支支利箭般飞向终点。尤其是我院的运动健儿们,频频夺冠,多次创造奇迹,引得场下的观众兴奋不已。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我院马珍同学在女子铁饼项目中以20.98米的成绩打破了往届女子铁饼的最高记录!

 

  赛场上的拼搏,不止是体力的拼搏,更是意志力的磨练以及心理上的考验。紧接着我院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以48秒87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获得第二名将比赛带入了高潮。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丰富。

  与此同时,我院啦啦操队伍在本次校运会中带来了4支各具特色的舞蹈,《C哩C哩》《给力青春》《改变自己》《good time》;为配合舞蹈要求,啦啦操成员们在寒风瑟瑟的冬天里穿着短体恤在操场中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其中,《给力青春》舞蹈得到了我院书记以及校领导的高度赞扬;他们的精彩表演,让场上场下都热血沸腾起来;也让我院啦啦操在校运会中大放异彩。


请输入标题     bcdef

  再看田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也是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其中,我院男子跳远郭明亮同学获得第一名;男子铁饼陈玉伟、邓晓峰同学包揽了前两名;女子三级跳第一名等佳绩。另一边,我院老师们也在赛场上一展雄风,在拔河以及4×100米男女接力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历时两天的校运会就在这种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最终,我院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以团体总分241分获得了本次校运会团体第一名。在我们佩服运动员的同时,也要感谢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因为没有他们在场下的后勤保障,我们就不会那么顺利的赢得第一。

  本次校运会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以及学生干部们的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

  最后,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将本次运动会的进取精神发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多美好与辉煌!

 


我院啦啦操《给力青春》


向上滑动阅览

我院女子前三名获奖名单如下:

100

韦玉菊荣获第三名

400

王玲荣获第一名 劳海莲荣获第二名 易娜娜荣获第三名

800

陈引丁荣获第二名

1500

王小粉荣获第二名

周映影荣获第三名

跳远

李桂莹荣获第二名

王恋荣获第三名

三级跳

许梅荣获第一名 陈碧玉荣获第三名

铁饼

马珍荣获第一名

代阳芳荣获第二名

许少彦荣获第三名

铅球

马珍荣获第一名

梁安琳荣获第二名

标枪

梁安琳荣获第一名

许少彦荣获第二名

女子4×400米团体赛中1'02'7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我院男子前三名荣获名单如下:

100

韦冠远荣获第二名

陈学温荣获第三名

200

陈学温荣获第一名

韦冠远荣获第三名

跳高

郭明亮荣获第二名

跳远

郭明亮荣获第一名

铁饼

陈玉伟荣获第一名

邓晓峰荣获第二名

铅球

吴宇荣获第三名

标枪

何王荣获第一名

男子4×400米的接力赛以48'87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最终我院以总分241分荣获第一名

 

 



  文字  图片 | 经管传媒

 审 核 | 涂 吉

 排 版 | 何仁杰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