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7-12-07 08:40:52  发布人:xsc  浏览量:78

12615:00,我校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7年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出席会议,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学生处、团委、各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邢琼勇主持。

会上,邢琼勇处长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 通知》(琼教办[2017]116号)文件精神,陈立丽副校长对我校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保卫处蒙志兴处长及后勤处处长辛久丹处长对近期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安全提醒,最后黄恒书记发表讲话进行了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安全检查。

当日晚上19:30,学校副校长陈立丽带领全体学工人员,分组对全校学生宿舍逐一走访,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重点是检查学生宿舍是否乱接乱拉电线,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有引起火灾事故的潜在隐患,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通过走访,发现我校大部分学生能够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但仍发现有用点不规范,消防意识淡薄等现象,带队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工作重点是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及做好岁末年初安全教育工作。此次活动是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能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地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全体同学“安全过冬”。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