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03 10:28:46  发布人:xsc  浏览量:90

201893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于学校大礼堂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出席开学典礼的学校领导有学校校长符勇、学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林昭华、副校长陈立丽、总督学杨好伟,还有各学院的院长、书记、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及20182100多名新生。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符勇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校长分别从五个方面给新生予期望与教导:一是要制定目标,强调人生目标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建立人生目标,自强不息,一步一步去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二是要学会做人,以“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学会学习,牢记“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鼓励学生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四是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和亲人、学校和老师,感恩同学和朋友、感恩社会和生活中一切善良和美丽;五是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个具有社会适应性和发展潜力的人才,同时也给新生送上衷心的祝福。

学校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马士伟老师、老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艺术专业龚廉柯、新生代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婷婷上台发言,诚心送上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及期望与祝福。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符勇校长还给新生上了“入学第一课”,校长分别从“为什么要上大学、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以及我们的校园文化和学校概况”四个方面进行讲课,引导新生认识大学生活、认识学校,尽快的适应学校生活,并树立人生目标,为之而奋斗。

(党政办公室)















核发:0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