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防艾系列活动 暨“青春红丝带,防艾校园行”主题文艺晚会
日期:2018-11-16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7

2018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由海口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青春红丝带,防艾校园行”文艺晚会。20181115日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海口市疾控中心莫少雄副主任、海口市疾控中心艾防科陆秋娟科长、以及我校陈立丽副校长、另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海口市疾控中心艾防科全体人员以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全体师生500多人。

海口市疾控中心莫少雄副主任致辞,莫主任首先介绍了海口市高校艾滋病疫情,解读了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让同学们了解关于艾滋病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详细科普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措施,莫主任提出艾滋病是严重影响青少年身体健康的重大传染病。最后莫主任提倡我们青少年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积极参与到抗击艾滋病的行列中来,让艾远离大学生,远离青少年。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陈立丽致辞,首先肯定了本次防艾系列活动的工作开展,号召同学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培养自己对自身、对社会、对生命的责任感,做到识艾、防艾、洁身自爱,积极正确地预防艾滋病的发生和传播,维护校园环境的纯洁与健康行动起来,为建设“无艾校园”不断努力。

 


手语舞蹈《成都》

艾滋病知识问答互动环节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以舞蹈、歌曲以及小品等多种形式生动演绎了艾滋病防控的基本知识,同时开展线下有奖问答,并进行了抽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

 

(校团委)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