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圆满落幕
日期:2018-12-07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39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我校学子参加万名学生“我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贡献”专项行动的热情,提高广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2018113012月1日,我校团委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集体大合照)


1130日下午3时整,开班仪式在第一报告厅准时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邢琼勇,校团委迟通老师、倪小凤老师、朱若凡老师以及周启莹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陈立丽副校长做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生干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

 

(陈立丽副校长讲话)


本期培训班为期1天半,开展了3场专题培训讲座3场工作论坛1场素质拓展,300余名学员参加邀请了思政课部主任张冬苹、思政课部袁宏教授、党政办缪影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余津洋、校礼仪队指导老师王登辉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 课程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课程剪影)


12月1日晚730,举行了结业仪式。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邢琼勇、校团委迟通老师、倪小凤老师、朱若凡老师以及周启莹老师出席结业仪式校团委书记邢琼勇总结讲话,他对学生干部们寄予厚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做好角色的转变,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团委书记邢琼勇讲话


此次培训实现了预期目标,提高大学生骨干、学生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干部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核发:0 点击数:1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