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日期:2019-03-04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65

   3月4日,我校开展了2019年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此次活动由学生处牵头,联合保卫处和后勤处,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副校长陈立丽和分管后勤保卫校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走访活动前,学生处邢琼勇处长对走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此次活动的工作重点,是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新学期学生的生活需求及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开展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听取了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勉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尽快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同时,走访中还重点检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

 

此外,辅导员还细心的为学生们讲解了假期期间学校为学生安装饮水机的使用方法。

 


核发:0 点击数:1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