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海洋学院】团学工作 | 海洋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3-05 16:12:49  发布人:xsc  浏览量:27

为了顺利开展本学期的团学工作, 2019年3月4日18:30,海洋学院团总支在教一五楼党员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李玲玉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李玲玉首先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新学期,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以崭新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和学习中来。其次,李书记围绕校团委部署的中心工作对我院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针对上学期出现的问题,李书记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对个别部门也做出了细微的调整。她指出,新学期,团学干部任务重大,要努力工作,提高办事效率,采用“传帮带”的方式培养新一届学生干部,让他们提前挑起重担,为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打牢基础。

此次会议,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海洋学院的团学工作一定会增添活力与色彩。


核发:0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