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日期:2019-03-15 16:27:44  发布人:xsc  浏览量:30

2019年3月1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会议,由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晓雪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张副书记传达了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副书记强调,今年是重大历史事件纪念节点和敏感时间节点,教师作为学生教育的引领者,要认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大历史时间纪念时间节点的维护稳定工作。最后,全体党员要积极做好“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学习工作,督促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师岗位上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0 点击数: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