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大师帮传带”活动
日期:2019-03-23 16:23: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32

为了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在攻关、传艺、研发和职业精神等方面的示范作用。3月2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开展“大师帮传带”教研活动。活动同时,我院部分专任老师及学生也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免费的汽车检测维修服务。

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做到传授技艺,必须要有足够硬的底气,何振吉大师这股底气来自至始至终对技术的热爱。为了让精湛的技术得到有效传承,何振吉大师下了许多功夫在言传身教,授学生以“渔”,成立何振吉大师工作室就是最典型的举措。成立大师工作室的一大目的就是满足学院学生、青年教师及企业员工等更高的知识追求。

何老师说,他是拿着一颗真心对待向他学艺的学生,“只要他们愿意学,跟着我,就能学到技术”。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的爱车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检修服务,参与的师生也是收获颇丰。他们一致表示,要以何振吉大师为榜样,学习他的工匠精神。在此也感谢将爱车交给交通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的信任,感谢部分师生的倾情参与,更要感谢何振吉大师不吝将技艺倾囊相授。


核发:0 点击数: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