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日期:2019-04-11 15:18:29  发布人:xsc  浏览量:33

四月,书香满校园。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号召下,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结合我校第四届“养优工商,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月,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一、活动以”走入图书馆“形式拉开序幕,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赵国存带领我院团学干部走进学校图书馆。由学校图书馆负责人王应芬老师带领着大家参观图书馆,并给我院青年学子介绍了校图书馆每层楼不同的书目类型、借书流程,并推荐了相关的经典阅读书目。

二、我院团学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活动,组织各部门团学干部开展集体阅读活动,共享读书之乐,同时部员之间将好书相互推荐。

三、组织团学干部参加图书馆入馆教育和馆藏资源培训。

四、组织青年学子参观我校各院学子专业作品展示。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我院团学干部发挥团学青年先进带头作用,率先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并在阅读中擅于思考,擅于总结,不断通过阅读去改变自己人生的宽度和厚度,用良好习惯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建书香校园、书香学院。


核发:0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