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养优工商,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共享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4-26 16:11:13  发布人:xsc  浏览量:59

2019年4月26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养优工商,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月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团学在海工商附属小学开展了以“共享阅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古语云: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能积累语言,丰富知识,而且能陶冶情操,受益终生。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书籍的芳香早已在四月里流淌。本次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树立正气,让孩子喜欢阅读。

活动刚开始,小同学们手牵着手围成了一个大圈圈,抱着课外书坐了下来,志愿者们也抱着图书围在里圈。每个人都在津津有味地阅读着。两个小同学与志愿者一起勇敢地站了出来,给大家分享书中有趣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学习故事中的道理,从而受到启发。

瞧,他们坠入书海的痴迷样儿着实让人喜爱。他们在书海中感受文字之美,竞享读书之乐。以书会友,共话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传统,让共享成为一种习惯,来一场春天的读书盛宴。

我们精心设计积极可行的读书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读书的乐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营造清风缕缕满校园的书香氛围。让大手拉起小手,让校园书声琅琅,书香弥漫。


核发:0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