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有缘相聚 共创未来
日期:2019-09-01 08:22:40  发布人:xsc  浏览量:80

(本网讯 通讯员 潘颖)9月1日,为期三天的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截至目前,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率达91.79%。

今年是我校扩招第一年,为方便广大新生顺利报到,免去排队之苦,学校迎新领导小组积极调整迎新方案,设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到流程,大大缩短了报到时间,简化了报到程序。今年迎新适逢台风过境,全体迎新师生不畏辛劳,顶着瓢泼阵雨和艳阳高照,每天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校内外各个迎新岗位上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除了普通学生,今年的报到队伍中,不乏身穿制服现身的“特殊新生”,原来他们是来自于各个工作岗位的退役军人们。为助力退伍军人提升学历,我校专门出台了免费就读政策和灵活多元的培养方式。

有缘相聚,共创未来。2019级的“养优”萌新们,很高兴与你们结下一生的学缘,期待你们为海工商带来新的活力。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明天!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